天天看點

#大有學問#“說到就要做到,一諾千金”,用道地的英語怎麼說?Rightasrain這句英語表示“非常健康,令人滿意,一帆

作者:元氣餅幹王溯

#大有學問#

“說到就要做到,一諾千金”,用道地的英語怎麼說?

Right as rain

這句英語表示“非常健康,令人滿意,一帆風順,一切順利”的意思。

Your wife will be back in a week or two and everything will be right as rain again. 

再過一兩個星期妻子就會回來了,那時一切又會好起來的。

A promise is a promise.

表示“說到就要做到,承諾就是承諾,一諾千金”的意思。

I promised I'd never leave him,and a promise is a promise.

我答應過他我絕不會離開他的。君子一言,驷馬難追。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我愛你毫無保留,我全心全意地愛你”的意思。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我的心屬于你,我愛你毫無保留。

Do you regret it?

“你後悔嗎?”

You missed a job interview. Do you regret it?

你錯過了一場工作面試,你會後悔嗎?

Don't stay up too late.

“别熬夜太晚”的意思。

Don't stay up too late, or you’ll find it hard to get up on time tomorrow.

别熬夜太晚,否則你會發現明天準時起床很困難。

#大有學問#“說到就要做到,一諾千金”,用道地的英語怎麼說?Rightasrain這句英語表示“非常健康,令人滿意,一帆
#大有學問#“說到就要做到,一諾千金”,用道地的英語怎麼說?Rightasrain這句英語表示“非常健康,令人滿意,一帆
#大有學問#“說到就要做到,一諾千金”,用道地的英語怎麼說?Rightasrain這句英語表示“非常健康,令人滿意,一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