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點

林秀靜驚人的幼稚臉蛋,真的是41歲?

作者:滬江韓語

29日下午,南韓演員林秀靜出席了在首爾江南區皇宮飯店舉行的TVN電視劇《請輸入搜尋詞:WWW》的制作。那天她穿了一件白色的緊身衣,非常瘦,看起來也很能幹。尤其是她純潔的外表依然如昨日,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林秀靜驚人的幼稚臉蛋,真的是41歲?

배우 임수정이 시크한 화이트 슈트를 완벽하게 소화했다.

女演員林秀靜穿着白色西裝,展現了她優雅時尚的一面。

임수정은 29일 오후 서울 강남구 임피리얼팰리스 서울에서 진서된 tvN 드라마 '검색어를 입력하세요 WWW' 제작발표회에 참석했다.

林秀靜參加了29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皇宮飯店舉行的TVN電視劇《請輸入搜尋詞:WWW》的制作和出版。

林秀靜驚人的幼稚臉蛋,真的是41歲?

이날 임수정은 잘록한 허리선이 강조된 슬림한 실루엣의 슈트에 아찔한 높이의 블랙 플랫폼 힐을 신고 등장했다.

當天,林秀靜身穿一件纖細的腰身細高跟鞋,在人們面前穿了一雙驚豔的黑色防水高跟鞋。

임수정은 세련미가 돋보이는 더블 브레스트 재킷에 화이트 이너를 입고, 슬림한 다리 라인의 화이트 팬츠를 매치해 깔끔한 정장 패션을 완성했다.

林秀靜穿着雙紐扣夾克和底裝搭配一雙打底褲和纖細的白色褲子,展示了她幹淨、考究的風格。

임수정은 깊은 네크라인의 이너에 반짝이는 링 팬던트가 달린 롱 목걸이를 착용해 포인트를 더했다.

林秀靜穿了一件深V領下裝,搭配吊墜和閃亮的戒指項鍊,增添了一絲點綴。

林秀靜驚人的幼稚臉蛋,真的是41歲?

또한 임수정은 앞머리를 내린 긴 생머리를 한 쪽 귀로 가볍게 넘긴 깔끔한 헤어스타일과 또렷한 눈매를 강조한 메이크업으로 세련된 분위기를 자아냈다.

而且,林秀靜還會把劉海的長發輕輕貼近耳後,頭發簡單自然,突出了她鮮明的眉妝,顯得很有個性。

배우 임수정, 이다희, 전혜진, 장기용이 호흡을 맞추는 '검색어를 입력하세요 : WWW'는 트렌드를 이끄는 포털사이트, 그 안에서 당당하게 일하는 여자들과 그녀들의 마음을 흔드는 남자들의 리얼 로맨스 드라마다.

演員林秀靜、李獨喜、張啟龍聯合主演的《請輸入搜尋詞:WWW》是一個引領潮流的門戶,在大廳裡工作的女性和讓她們心在電視劇的真愛之間移動的男人之間。

繼續閱讀